人都亏麻了。
“出来就好。”眼镜男道:“谁知道会吃个跌停。”
没错。
孟海洋这群资金,就是在十五板后,打板抢入的。
本来预料到的后期走势,只要他们稳住,是能继续走出连板。
谁知道。
一点风声都没有。
交易所强势把尚伟新材给关进小黑屋。
复牌被干出跌停,是他们意料之中的。
后悔不已。
早不进晚不进,那个节点进去。
是真特么送菜。
别以为游资多特么厉害。
吃亏的不在少数。
孟海洋他们这群游资,栽了不少跟头的。
这次在尚伟又狠狠栽了一次。
要不是后面有些涨幅。
他们亏本金的四分之一,估计都难以跑出来。
而且他们还不敢放手的砸。
一砸就要跌停。
他们照样也是亏。
最后是偷摸在上涨的行情下,小幅度的把筹码出了,差不多后,在今天强行把所有筹码交出去。
还玩个蛋。
特么的。
再也不碰这烂股了。
差点把他们给套进去。
“老孟,你具体亏了多少?”
“我……。”
孟海洋有点难以启齿,犹犹豫豫的不敢说。
但在场人都觉得不对劲,继续逼问。
“四千万。”孟海洋底气不足,心虚得很。
他知道就算不说,人家也能查出来。
“嘶。”
“你进了几个亿啊?”
“没有多少1.6个亿。”
“不是,四分之一,怎么亏这么多?”
话是这么问。
在场谁是傻子?
脑子一转就知道。
不是在跌停板跑路,就是跌停第二天低开的时候跑的。
关键在于,他们没得到消息啊。
“老孟。”
“事,做的不地道。”
几个人神色都冷下来了。
眼神很是蔑视。
游资不敢抱团。
私下里只能是交流交流,也还要做到隐秘。
他们这群人走到今天,都靠着信任。
有亏有赚,大家资金是共进退的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