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半个学生时代的人。
见过苏羽真正开心的样子,她笑的时候眼睛里是真的有光。
他也见过苏羽崩溃的样子,瞳孔涣散,浑身发抖,像被抽走了灵魂。
至于现在这个状态......有点不上不下。
并不开心,但也没到崩溃。
顾风把碗里最后一口米饭扒进嘴里,咀嚼了几下就咽掉。
他放下筷子,端起豆腐汤喝了一口。
苏羽有抑郁症。
这个病的触发因素很多,之前有过好几次发作,有被母亲刺激的,有在地铁上恐慌的,也有因为药物副作用的。
但从来没有一次,是因为和他分开导致的。
毕竟他们压根就没分开过!
从苏羽搬进来到现在,他每天早出晚归,但晚上都是睡在一起的。
最长的一次分离,大概就是他白天上班的那几个小时。
而这次团建,是整整两天。
周六早上走人,周日晚上才回来。
这期间,苏羽只能一个人在家。
顾风心里那根名为紧张的弦不自觉的绷了起来。
他把汤碗放下,看向对面的苏羽。
“苏羽。”
苏羽抬起头,看向他。
“嗯?”
“这两天...你一个人能待得住吗?”
顾风语气平常,像是随口一问。
但他的眼睛一直盯着苏羽的脸,企图抓到所有的细节。
“我至少得周日的晚上才能回家。”
苏羽没有第一时间回应,她微微低头,静静的把筷子放在了碗沿上。
然后她抬起头,对着顾风笑了一下。
“没关系的,风哥。”
“只是一个人在家里待两天而已,我之前都一个人住了三年了,不是照样好好的吗?”
她歪了歪头,语气甚至有点俏皮。
“只要风哥能准时回家就好了......到时候我开车去接你吧?”
顾风看着她的笑脸。
如果换一个人,听到这番话,大概就放心了。
毕竟逻辑没毛病。
人家之前独居三年都没事,现在两天算什么?
但顾风的胃里,莫名涌上来一股发沉的感觉。
她之前确实是一个人住了三年。
然后呢?
三年的结果是什么?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